在美國什麼都是DIY 最近我們半DIY的東西是用於壁爐(Fireplace)的瓦斯桶

在台灣叫個瓦斯桶似乎很方便 可是這裡啊 方便也倒方便啦  就是價錢不菲

我們其實不常用 偶而有客人來 才開起來

不過以前一直覺得開起來會很暖 其實不然 在密閉空間可能比較實用吧

我們家有稍稍挑高 再加上到處都是窗戶 開放空間 壁爐只能發揮裝飾的效用

所以當初跟瓦斯公司租的大瓦斯桶也就退掉了 如果不用的話 還需要交租金 更不用說他來添加瓦斯 這是我們窮人家想要節省一點 結果呢 請人來移走也要再付錢 @#$%^&*

既然移走了 還是要有其他省錢替代方案 所以我們決定去找那種ㄧ般烤肉爐子用的瓦斯桶

比較了一下價錢 還是Walmart最便宜 要Refill也比別家便宜 所以就扛了一個回家

 

不過還是怕怕的 趕快開車回家 但是就在轉彎的時候倒了 啊 我的愛車馬上就有了新傷痕

沒辦法為了省錢 還是要忍耐

接下來去Lowe's買連接的接頭 說實在的 一堆有的沒有的 有看沒有懂

不過美國這種Home Improvement的店 好處就是有人幫你解決問題

那天一來就來了兩位先生 來幫我們研究 要買什麼

還好那位有點禿頭的先生很專業

幫我們喬到了我們需要的配件

雖然我們在店裡來來回回走了好幾次

沒想到美國人沒有人這樣做的

都讓瓦斯公司大敲一筆

接下來就剩下裝的部份

這部份當然也沒我的事啦 我家那口子再外面東弄西弄了一番

我還是離的遠遠的 萬一有事我可以叫救護車 當個"卒子"的藉口

最後要給我家那口子 鼓鼓掌 任務順利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