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借了朋友練車準備考駕照, 不過很不幸的 ,開ㄧ開, 居然電動窗壞了!
不過倒也不是第一次啦, 因為這台2001年福斯的金龜車, 已經送修次數我都不記得了, 還好老公有先見之明, 多買了七年的保固 ,
總之, 就拿去送修吧! 後來修車場通知來拿車那天,他們剛好有提供客人午餐, 我們就在那飽餐一頓,
還順便物色一下, 我們下ㄧ台車要買什麼, 畢竟我們兩人的車都太小, 以後有小孩可能會不方便,
(我怎麼會想到有小孩呢?應該不是吧!是想買大車才能敗更多的大型東西回家吧!)
首先看上的是: 福斯的Rabbit 2007又重出江湖了,有ㄧ陣子停產, 改成Golf ,不過現在又出來了!
不過Rabbit強調的還是城市中的小車 ,不過我想是以美國車來比吧!因為我覺得已經夠大了,


這台還可以自排換手排檔 ,老公還蠻喜歡的, 因為他喜歡開手排車,
其實最吸引的是那隻兔子啦 !!我想應該可以吸引很多女性來買這台兔子車,


就像我這種只看外表 ,裝可愛, 實用性不論的傢伙 ,會買吧~
價格也是不便宜喔 ,叫價高達美金二萬多, 將近三萬的價格,
還是作作夢, 開開過過癮就好!
老公看上的是Honda的Element ,這款看起來更實用喔!! 又大又高,
不過我覺得缺點是 :後座的人要腿夠長才能優美的跨上座位, 我這個小短腿會很吃力, 而且要先開前門, 才能開後門...
那天我們倆個都沒被衝昏頭,  開回家的還是同樣兩台愛車, 不過我們下了個結論:下ㄧ台車應該還會是紅色的!
因為紅色真的很搶眼,又不容易顯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