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跟六是Magic Kingdom最多Show活動的日子

一早我們到的時候 已經有許多車在停車場了 我們是在園區開的時候到的

最快速的玩法 當然就是先往 最裡面的遊樂設施前進

果然裡頭還沒有什麼人 我們一下就坐到不刺激雲霄飛車

(雖然不夠刺激 但是適合我這種膽小鬼)

短短時間 我們就把一個主題館給玩玩了 不需要排隊

跟我第一次來時真是天壤之別啊 當時人很多 不管什麼都要排隊耶

後來人漸漸多了 我們就使用Fast Pass

使用在 童話故事非常溫和的幾個rides 也是人多 小朋友多的地方

(對大人來說很溫和啦 但是想像力豐富的小朋友

                                                 有時候還是會被故事裡的巫婆壞人之類嚇到)

童話故事區 我的最愛當然就是小熊維尼啊 在Giftshop裡面逗留了很久

有點衝動想買人人都有的別針 有一條帶子掛在身上 把所有別針別上

還可以將門票或最喜歡的人物掛在最下端 還有還有大頭維尼也好想買

最後理智還是告訴我別買啦 好吧拍拍照乾過癮囉 (可是之後...下次在告訴你)

園區裡的rides被我們坐過啦 就不一一介紹 也實在太多了 去玩就知道啦

遊行

他們的遊行有分白天跟晚上

白天那場跟我以前看的是一樣的囉 所以雖然沒有佔到好位置

也不會覺得太可惜啦 不過他們有進步的是 小熊維尼是人扮的啦

第一次來的時候 還是個機器坐在車上 其他都大同小異

主題就是那些迪士尼人物出來亮亮相

還有當初創造迪士尼是一個夢想成真形成

晚上的就是以燈光華麗為主 還有不少嚇人巨大的恐龍之類的吧

也有美麗公主挺拔王子的閃亮車子

http://www.im.tv/VLOG/Personal.asp?Memid=324980&FID=796320

煙火

緊接在後的就是 煙火啦 也是我覺得最值得等待的時候

這次因為萬聖節快到了 煙火主題就是萬聖節啦

整個音樂和煙火故事合在一起 感覺很棒耶

我們有錄影一部份 只是好像有點長 不能上傳分享

記得到無名看看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