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愛做家事 基本上他也不太在意家裡亂不亂

他做的唯一<家>事: 就是照顧我們的院子啦

這也是最累的家事囉

他的計畫是將靠近房屋四周的草皮移植到後面 擴張後面的草地

接下來種上一些小小樹 鋪上木削 以便將來割草

目前小樹都還是[小] 看不太出差別

其實光採購植物和木削已跑了不少次店家

每次都自己搬一袋袋很重的木削 一開始我還會幫忙搬

但是我的軟腳功與身體裡的懶惰蟲 總是在吵鬧

偶爾幫幫忙還可以啦 而且我很討厭曬太陽

老公通常一早 上班前弄一個小時 晚餐後出去弄到天黑

後面我們也打算弄成一道植物圍牆 所以也種了一整排

也都是老公的功勞啦 我都是偶爾想到出去摸一摸 幫一下

我們兩個同時買了園藝用手套 他的已經破啦 我的只不過髒了點

在每個植物中間 還有種上 在地上爬的植物 不過現在也還看不出來

我自己有一小塊種花的地方 現在光禿禿

等到春天 如果他們有乖乖長出花來 在Post上來

我真的覺得弄園藝的東西很辛苦耶

替我家老公唯一做的<家>事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