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快到聖誕節 詩班就要展開嚴格的[天使]訓練

一個星期聚在一起兩次 每次非練個兩各小時以上不可

因為聖誕組曲加起來都要五十分鐘左右 又分了四各聲部

去年我參加這個如火如荼的訓練 還唸了旁白 基本上是個大花瓶的角色

大概今年也不會找我去唱了吧 可是還是被找上去演戲

想說好吧 那一起來唱一下好了 結果 我們的美麗女高音告訴我

詩歌本子不夠 還是不要唱好了 ㄟˊ  當場真是尷尬

我也練了兩次 才跟我說 唉呦 臉上多了不只三條線

可是今年加入的戲劇還是要演 我演的是位銀行小姐

到目前還沒開始排演 只有他們努力練唱

來看一下他們一開始 狀況百出的時候

Christmas Songs
Christmas Songs

小張的聲音有夠大聲耶 當初他被看上也是因為在主日崇拜的時候

唱的很響亮 後來才發現他音抓的很準 他唱的是男生低音

 小張的中文也不太好 跟不上字 有時還以DADADA混過

(先強調一下 這是剛開始練習的時候 現在應該好多了啦)

還有我們的詩班負責人 會準備包子給大家吃

哈哈 我也有口福啦 那天大家急著走 所以都沒吃 就搜刮回家

聽說後來還有T師母的羅宋湯 也很好喝耶

去年是去C叔叔家 也是很多吃的 大家辛苦還是值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