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輩來訪

接到T師母來電 希望來我們家看看 還有跟L師母一起

其實平常在教會啊 大家都各忙各的服事 很少會湊到一起聊天

這樣個別探訪時間 真的是很不錯呢

一進門T師母就給了我一個蛋糕

本來預計只聊一個小時的 結果聊了兩個小時

感謝兩位師母聽我說話 最近T師母重感冒 L師母被刀切到手

嗯 向神禱告他們早日康復喔~~

好久不見的朋友

來拜訪的A 是之前我在Morehead讀Master認識的

在我的婚禮上 她接到了捧花 過沒多久 她就結婚與生了小孩

那天他是來KY參加他哥的畢業典禮 也看看我們

從他的北鼻出生 我並不陌生 因為會去他們的網站光顧

不過是第一次抱到他喔 真的超像他爸比的

A 也帶她的爸爸媽媽一起 很可愛的兩位長輩呢

聽說還帶了一堆台灣食物來 還有DVD

嘿嘿 A 等我殺去你家的地下室電影院 大K特K吧

喔喔 對了 聽說他們家騰騰只讓美女抱喔 哈 我也是美女耶

(A 如果你們有看到這篇 記得傳那天的照片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