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歌

之前提過每年教會詩班都會苦練聖誕組曲  今年也不例外

隨著表演時間的推進 大家更多的努力

來看看最後的隊形與練唱情形吧

last practice
last practice

(每次聽到 他消痛苦治創傷 我就覺得好像某藥品廣告歌 噗嗤的笑出來)

不過那天聽到我的任務又多加一項時 差點昏倒

之前詩班負責人就請我將所有歌詞 輸入製成powerpoint

所以很早我就開始準備 八首歌的中英文 每首歌還有不同背景

雖然花了不少時間 但是還是完成了 每到這種教會大型活動

負責安排節目的籌劃人也都會請我負責當晚會的ppt

這次沒見他來找我 心裡就放心了 想說這麼好這次我可以休息啦

結果 他還是希望我弄 說是有寄email

我雖然有看到不斷有email進來 但是裡頭都沒說我要做這個啊

而且我也不想亂開附加檔 當然我也不是很想弄啦

比較介意的是 他也沒親自詢問我 只送個email

好像這本來就是我該做 這種感覺 就是"怪"

唉 也是不好拒絕 只好前一晚趕快加班趕工啦 虛脫

戲劇

再來 我們的劇都還沒排練呢 看來第一次的排練又是亂成一團

第一次排練
第一次排練

不過看來大家的演戲細胞都很強 記台詞也很快

排練時 也是笑料百出

second time
second time

一共有七場劇 我跟Andy是第二場 不過為了那一場戲

跟他吵了一架 因為他嫌我演的不好 可惡 哼 下次不要排我跟他對戲啦

last time
last time

你看別人家排的多好啊 豬頭張 還去給人家攪局

要不是聖誕節 看在耶穌份上 我才不跟豬頭計較

我們從頭到尾戲劇排了三次 看來正式演出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