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12-23-06

因為朋友R住在MA 我們就去那住了幾天

剛好他的表哥與朋友也都一起來接我們

所以我們的第一餐就在R大廚的領導下

開始煮我們在波士頓豐盛的海鮮料理

其實從頭到尾我只有在一旁照相 完全沒插手的份

因為他們各個都是大師 而且說著對我們來說是外星語的成都話?!cooking dinner
cooking dinner

大家在廚房裡擠來擠去的 龍蝦還是活著的 就這樣一刀一刀的分屍

超級大生蠔 一顆一顆的撬開 呼~都是大工程呢

由上至下 生蠔有手掌那麼大顆 加了檸檬味道很好喔 一點也不腥

吃完生蠔吃片奇異果 味道更美味喔 接下來是烤魚 加了奶油很香喔

重頭戲龍蝦 超好吃的 是川味的耶 美味 想到又要流口水啦

 好菜配好酒啦 可惜我不太會喝 看他們拿出了紅酒(是紅酒嗎?)

當地產的啤酒 還有龍蝦血加了KY Bourbon 哇! 大家真是太厲害了

這三各龍蝦頭分別放了龍蝦蛋 肝? and 某某內臟 忘了是什麼

味道喔 除了蛋我能接受外 其他那兩味 試試就好

當天唯一的素菜類 哈 還是要有菜啦 這種菇只要烤 加奶油或是鹽味道就很好

附上已經醉了的Andy玉照

(還有些照片在別人相機裡 這裡就先記錄到這吧)

第二天12-24-06

中午吃了飲茶 只顧著吃沒拍照 不過要一盤盤拍也太累人 只能告訴你

在Lexington吃不到 在這裡就要盡情享用啦

在旅遊網站上有介紹來波士頓 要試試昆西市場裡的麵包Clam濃湯

所以一定要吃啦 真的棒喔 這位店員也很阿莎力 濃湯都滿出來啦

還有提供試吃 所以想試的人可以嚐嚐看先 在決定 料很實在的濃湯喔

晚上我們買了螃蟹回去煮(其實都是好客的R買的啦)

它們還是活的就下鍋囉 可憐的Andy在清洗時 被咬了一口

我們每人啃一隻 味道很好 只是吃的有點狼狽啦

喔 不對 Andy吃了三大隻 是為了洩憤剛剛被咬嗎?cooking crabs
cooking crabs

R的朋友k也與我們一起晚餐 她帶來了一整盒的小蛋糕甜點 漂亮又好吃

第三天12-25-06

本想這天應該很多餐廳也都沒開 結果會做生意的亞洲人

這天也是不休息啦 中午享用了越南餐廳 味道很好 但是沒照片

晚上殺去吃日式吃到飽 客滿呢

猛吃 看我這麼胖 其實吃不多啦 我是最先投降的那位

我嚐了那裡的四種冰淇淋 綠茶 紅豆 橘子 這些都不稀奇 還有薑味的

第四天12-26-06

這天是Shopping Day 所以吃的不重要啦

但是回到家啊 發現幫R寄過去的Ham已經到了耶

我們展開了[鋸]肉大會 硬梆梆的Ham 只能用鋸的啦

這種艱鉅的工程還是交由男士們去忙吧

這支腿啊 可切了好一陣子喔 辛苦的男士們

當晚主菜是羊肉 湯是魚湯 菜是豆苗

我們還邊看 台灣腳逛大陸的節目 也是介紹羊肉美食

這樣邊看邊吃 吃的可多了 他們還是有喝酒

我只能喝牛奶啦 而且吃了不少菜 這種菜姊姊大力推薦過

不過我一直不知他說的是一種 那天總算是見識到了 好吃

像我這種討厭吃菜的 會說好吃 就真的好吃啦 只是用魚湯川燙一下 加點鹽

 最後甜點上場 看起來包覆一層巧克力 可是不會很甜喔

波士頓的美食之旅 海鮮真的是新鮮 有中國胃的 Chinatown也是一堆餐廳

愛吃的人 這裡也是美食天堂喔

(謝謝R的熱情招待 與E, A, M,K幾位朋友與我們共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