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沒去滑雪 因為不想跌倒啦 繼上次慘痛經驗

我是個大"ㄙㄨˊ子"(台語) 那我跟大家去滑雪場幹麻?!

還穿著去年買的雪褲 穿著新買的滑雪外套

哈~我一向最會假裝啦 當然裝備齊全 而且我還有雪鞋喔

回到正題啦 不滑雪那就玩snow tubing吧 我不知道中文是什麼啦

不過就像是雪的溜滑梯吧 輔助工具是輪胎

貴是貴了點 不過還是蠻有趣的啦

自己選個符合自己大小的輪胎 有藍色紅色綠色

搭乘像機場裡一樣的輸送帶往頂端去

之後選擇坡道 我們剛到時 人還不多 所以不需要排太久

你下坡道時  可以抓住同伴的輪胎 一同下滑 因為體重較重 速度也會比較快

你單人也可選擇趴在輪胎上下去

也可直直下滑 也可要求要旋轉

不過個人是覺得旋轉很恐怖啦 因為起來時會頭昏昏 站不穩喔

想看更多影片請到這裡

想看更多照片請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