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加州 真的會有時差耶

早早就起床了 這時候媽媽與阿嬤也起床了

其實我是被肚子餓醒的啦 因為媽媽已經在弄早餐了

在ky睡的晚晚的 哪還那麼好有人煮東西給我吃啊

然後我放起給小蘋果聽的音樂 那是他爸爸買給她的一系列CD

這小baby每兩小時就要吃一次  我看我也是每兩小時吃ㄧ次耶

當我媽在廚房裡頭忙或清潔時 就輪到阿嬤照顧小蘋果

姊姊可以忙他公司的事 我ㄋㄟ~~ 偶爾玩玩小孩 偶爾上上網

反正這裡晃一下那裡晃一下啦

但是最好玩的是跟小Stella玩 姊姊跟我都愛給他換衣服

拍照 把她身邊擺一些填充玩具 很好笑耶

還有她洗澡時也好可愛喔 雖然她沒有每天洗澡 也沒用肥皂

可是她總是香香的

其實我們全家人都是圍著小蘋果打轉啦

這種日子真的是難得呢 四代同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