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熊媽來我們家除夕夜吃飯

帶來了今年我們家的第一束花

謝謝小熊媽喔 而且她帶來的鮮花

居然維持了一個多月之久

先來欣賞一下吧

最近天氣暖和點 所以去年我種的將近三十顆水仙花球 也都陸續開花

不過可惜 他們只撐了兩個星期 也就一個個陣亡了

去年我們辛苦種的 將來可遮陽的樹 也有開花 有粉紅色也有白色

不過最讓我興奮的是 我們去年秋天種的梨樹已經開花了

這代表今年我們有梨子吃啦 哈哈哈 聽說通常要等三年才有得吃

可是有開花了就會結果吧 好期待喔

之前提過我家老公 在房子周圍種下的植物(見舊文)

當時天候已經轉涼 這裡的nursery也都不賣ground cover了

或是品種甚少 所以老公上網從紐約定了一批來

這種是會開花的 是開紫色的小花呢

室外的大概就是這些

室內的有百合 最近復活節要到了 所以店家都有許多百合

不過我們挑選的這個 有十個花苞 而且是粉紅色滴

都還沒開 不過 回到家隔天就有花冒出來了

目前也開了一半 而且香噴噴喔

還有我一直很想種香草類的植物

雖然小熊媽說她可以敎我 不過去店裡瞧的 還是忍不住買了一組回家種

沒抱太大的期望 因為當我打開種子包時

照著上面的去做 不過外面風大 一下就吹倒了盆子

我一看土也不太夠 就瞎弄了一番

把它們帶進室內 不知不覺兩天後 就有苗跑出來了耶 太神奇了吧

原來我也可以捻花惹草!!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