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從林口出發 先搭客運後轉285公車回到我住了二十年天母的家

現在的公車都很乾淨 還有電視

不過唯一不變的大概就是很晃吧

一路上我ops了好幾次 很有激烈碰碰車的感覺

路況還不錯 所以一下就到了

家裡附近的公園 有很多小朋友褓母與老人家

因為現在公園的設備很齊全 可供大人小孩遊樂休息的地方

而通往家裡的小巷 有些別墅也已改建成公寓大廈

使得巷弄更擁擠了 也停了滿滿的車

一回到家 就見阿嬤正在插花

忙完插花 就送上水果 然後就去廚房準備午餐給我們吃了

媽媽更是設想周到 早已買好手機給我用 還準備了台幣給我用

轉眼間 阿嬤的愛心午餐就弄好了

雞湯也超好喝

還有回家必做的事 剪頭髮囉

按照慣例 阿嬤 帶我去 然後她就會趁我在剪頭髮的時候 去付錢

有阿嬤真好耶~~ 給阿嬤 chu一個

這次我還想來燙一下頭髮 其實這家理髮廳 真的不便宜呢

不過離家裡近 那些婆婆媽媽還蠻喜歡來這裡

跟理髮師們聊天 又讓自己漂亮

接下來我要post 一些搞笑照片

原來燙頭髮可以搞得這麼醜耶

夠好笑吧~~

還是讓大家看一下 完成的樣子吧!

 費時三四小時的理髮院 再來還是繼續探親

阿公 最愛住在陽明山上 因為他覺得 空氣好 天氣適中

方便近照顧他種的蔬菜和養的魚 爬山也很好養身

帶你來看看他的居住環境吧

這雨鞋是必備的啦 只不過...阿公還真有創意 插在竹子上

再來這裡有些特別奇怪的東西

好像是某種花的果實 不過我已經忘記是什麼了

阿公說 很甜喔 不過現在還沒熟

上山目的之一 就是要去阿公的寶貝菜園摘菜啦

姑丈用他的新車帶我們上山 姑丈擅長走小路 比較不用停紅綠燈 車也少

但是對我來說 我覺得都很熟悉 有懷念的感覺

雖然比二十年前還繁華 不過還是同樣那個我生長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