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肯德基

台灣的速食店價位其實跟美國差不多

只不過 口味選擇就很與眾不同 也很多樣化

比如說 包香腸的捲 跟拿鐵口味的蛋塔 會在肯德基販售

味道嘛 其實還好啦 也許是因為我當時不很餓

 

邊田庄

是屬於叫菜形式的中國菜 生意很好喔

裡頭的服務生與小姐 態度好的不得了

現在台灣的服務 真的比美國好上好幾倍呢

他們一共有三家連鎖店

招牌菜是他們所謂的十二金釵

台灣的餐廳 東西是便宜 不過我覺得相對的份量是美國的一半

當然美味度還是台灣大獲全勝啊

還有飲料都是免費贈送喔 真的是超值享受

我們一共點了四道菜

不過菜名我真的忘光光

看看照片吧

至於給這家餐廳幾分 我們讓媃媃妹妹告訴你--

 

每道菜我都有吃喔 不過我吃最多的是甜點 芒果布丁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