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媽以前都會自己開車從台北到屏東的農園,

不過隨著歲月增長, 對他們這樣一星期要開各兩三次, 實在吃不消!

所以就改搭客運 ,雖然現在有高鐵,

不過一向嚴於律己節儉的他們, 還是客運最經濟實惠,

大部分南部人都想到台北來工作, 但是當初爸媽卻往南部去打拼,

經過許多風風雨雨, 我和姊姊也沒辦法與他們同住,

小時候還記得會在客運上流淚想媽媽,

可是我們還是幸福的, 因為爸媽即使到現在, 還在為著我們努力,

给他們的紅包不願要, 卻給了我好大的紅包, 說她現在還可以賺錢,

他們即使賺再多的錢, 還是給我們花用,

高中大學唸私立學校, 再加上出國讀碩士的花費,

我想我這輩子也還不完吧!

哇~ 囉哩巴唆了一大堆, 重點是這次與媽媽南下屏東,

跟爸爸媽媽一同出遊去囉~~

阿嬤知道我會跟媽媽一同南下, 準備了一大堆水果, 芒果, 水蜜桃...等

謝謝可愛的阿嬤!

到了屏東的家 ,還是和以前一模一樣 ,媽媽的辦公桌, 有

我們姐妹 ,在爸爸創建的"藝穎農園" 合影, 和我幼稚園畢業的照片,

屏東空氣果然比較好, 從家裡往外看是山與樹,

小椿一值對於我們家的個小發財車有興趣, 終於讓他開到了,

還有連斗笠他都想買一頂回美國,

不過照片上他帶的只是頂草帽而已 ,這麼高興啊!

我們還去了那裡的一間農會supermarket

小椿看到巨無霸布丁一定要拍張照

下午天氣好像比較好些了, 我們一家開車去高雄旗津吃海鮮,

不過高雄還是大雨連連,

我們逛了一下旗津魚市場, 媽媽還要買吃的給她的員工乾女兒們,

我們自己也狂買了許多...


Video: Seafood snack

雖然下著大雨, 不過這裡的人氣還是很強!

買完東西 ,我們就轉戰, 餐廳啦~

毎盤海鮮只要台幣100耶! 吃的很過癮喔!

來示範吃風螺...


Video: Demostration

最後送上照片 讓大家慢慢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