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北了, 休息歸休息, 不過還是想出去走走,所以小椿要跟高難度的台北市開車挑戰,

在台北開車, 只要稍有猶豫, 喇叭聲伺候...還要慎防很鴨霸的公車, 鑽來鑽去的機車~

不過這都還不難, 難的是找停車位,找到停車位, 又通常是需要付停車費,

往往差幾分鐘就是以一小時計算,所以我們到哪裡都要跑來跑去, 趕來趕去,

(中暑前兆一)

後來讓我們在圓山飯店附近找到免付費的車位,乾脆就停著 ,玩完一天再回來開車吧!

也圓了一下小椿想跟圓山飯店拍照的心願, ,因為我家就住士林區 ,從不覺得需要跟圓山飯店拍照,所以覺得小椿特別"歡"ㄧ直拍...

頭上頂著會讓我曬黑變老的陽光紫外線,逼得我要跟他發脾氣, 可不可以不要再拍了!! 而且為了多幫他拍兩張(他一向是龜毛到不行), 我被蚊子叮了好幾各包...

他還是堅持要再拍...

頭上是炙熱的太陽,  我們還要走到故事館耶!!不懂!圓山有什麼好拍的!

(中暑前兆二)

好不容易走到台北故事館了, 可以進去吹冷氣啊! 大解脫~

館內也是不准拍照,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看在建築物還蠻美的份上,

在外面拍也是一樣,

接下來我們想去從來沒去過的華西街夜市 ,因為旅遊書上都說是觀光夜市我想應該會有看頭吧!

就一路走到捷運站, 艷陽高照啊!! 我終於可以理解台灣人愛撐傘的原因了!(中暑前兆三)

後來到華西街夜市 ,簡直是一個恐怖, ㄧ堆堆不管是老人或是什麼人...

或坐或躺在路邊,  怪嚇人的...

只想快步走過, 而那些店家, 有不少是賣那些情趣用品店,

當然還有著名的蛇店啦, 我實在是覺得想逃跑,

因為看到那些蛇還蠻討厭的, 但是小椿興致高昂, 只好陪他進去 ,叫了碗蛇湯,

記得以前去泰國玩時 ,也有賣蛇肉湯的地方, 也有一些表演,

但是我覺得華西街, 髒髒的 ,又把一籠一籠的蛇擺出來, 怪噁心的...

總之進去的這家老闆很好心, 教小椿怎麼喝,

 
Video: 可怕的蛇湯蛇酒啊!

聽說女生喝了皮膚會好 ,男生身體會好 ,不過我熱的要死 ,一口都不想喝,

(中暑前兆四)

雖然是規定不可有殺蛇表演, 不過還是有耶, 太殘忍了, 我覺得很沒看頭...

還有賣藥的 ,拿出一隻鱉在玩,介紹, 不過似乎沒什麼人圍觀...

就正在打道回府的時候, 看到一家店大排長龍,

所以我們就跟著排了, 原來是家冰店啊,

叫了一份很貴的芒果冰, 還不錯啦, 但是他們還有一個招牌芒果冰已經賣光了,

我們吃的只是普通級的,

離開了華西街夜市, 更可怕的事來了,

因為我們停在圓山, 出了捷運,  要先爬上山,

天黑黑, 非常嚇人 !也沒有路燈 ,小小的山路,

所以我們兩個就邊爬邊跑, 嚇得出一身汗, 被蚊子叮還是小ㄎㄚ,

(中暑前兆五)

小椿還發現了蛇, 吼 ~一定是小椿剛剛吃蛇啦! 引來了蛇! 

當我們看到圓山飯店時,  鬆了一大口氣, 直接走進裡頭大吹冷氣,

回到車上, 卻發現車子好像被撞了, 後照鏡不見了,

正在覺得不爽, 怎麼有這麼白目的駕駛啊!  路這麼大, 還可以撞到,

不過小椿覺得既然鏡片撞破了,應該有碎片吧,

所以下車察看 ,沒想到鏡片還是完整的 ,還好喔!

雖然爸的車不是新車, 但是才被我們開到台北就出事了, 實在過不去,

ㄧ連串地"驚喜" 整天神經都很緊繃 ,隔天起床就出現中暑的跡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