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ia-montessori-567-5aea280e917f5.jpg

(蒙式教母:https://www.google.com/search?q=Montessori&source=lnms&tbm=isch&sa=X&ved=0ahUKEwjspIm7pJXhAhUtSN8KHZeuD34Q_AUIDigB&biw=1313&bih=1068#imgrc=KSNiwwzR2Y6fvM:)

蒙式教育的老師, 幫助我們更多體會3歲以下孩子的心理

因為自己的孩子就更希望把他們上課的環境, 學習的環境都弄得更好

從老師培訓當中感覺自己一直往對的方向前進

從義工培訓當中感覺自己能陪孩子成長真的很好

雖然還是會有失望, 生氣, 沮喪的時候

但還是有些媽媽忙著工作

他們根本一天看不見自己的孩子

而需要義工時間來看著孩子, 陪著孩子

而這義工時間不過就只有一個半小時啊

還有義工自己雖然有2個孩子

卻其中一個孩子遠在家鄉讓老人顧著

只因家中先生不幫忙照顧陪伴孩子

雖然對於我來說

自己的孩子當然再苦, 也是要自己顧

也幸好我的老公很愛孩子

他願意陪我一起陪伴孩子的成長

我是老師, 我是義工, 我是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