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jpg

兩次試水溫下

正式教課一個月

不過才首日

我就遇到個很混亂的場面

本來以為班上人不會太多的, 就預估了10位

哪知....整個教室擠爆了~

原本就不太受控的E小弟, 還哭了起來

不過最讓我傻眼的就是....

有一位頗為大隻的J女孩

我其實也不太好意思問他的媽媽這位小女孩到底幾歲了

因為他的體格看起來是三歲以上的孩子(我教的班是1-2歲, 固定來的小朋友三歲都升班去了) , 倒是行為舉止不太像

上課時雖然願意坐著, 但是發東西的時候, 他總是要硬搶別人的

然後又爆走, 最後還爬上桌子, 至少兩次

最終她媽媽過來把她給抱下來, 我可憐的二寶, 可能被她踢了, 但我家二寶只皺皺眉

還是乖乖的坐著聽媽媽說故事, 我的天使寶寶

這位J女孩, 最後狂哭, 我也顧不了那麼多, 還是專注在課上吧

我真的要感謝神, 在看了這些讓人頭痛的孩子

知道我的兩個女兒有多乖, 有多淑女

 

後記: 喜感爸還不斷批評我上課速度太快, 說話速度太快, 我是想這年紀的孩子沒耐心, 專注力就只有十分鐘, 所以才要快, 這樣他們才不會感到無聊啊

而這位喜感爸留在教室就是要照顧二寶的, 結果她女兒被踹, 居然在顧別人家的女兒, 真是...我沒批評他就不錯了, 他倒是批評我批評得很認真啊

還跟別的老師比較, 我哩勒, 別的老師上課場面有這麼混亂嗎? 沒有啊!他上課的時候, 全都是天使寶寶耶, 而且家長都在後面坐的, 控制自己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