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money-with-fashion-online.jpg

(圖片出處: https://moneybies.com/earn-more-money-by-selling-cloths/)

以前常常想要幫人代購

但其實根本沒客源

所以做不起來啊

最近有位媽媽有個機會讓我可以小小賺一點

他是專門代購A & F and Hollister的

也是以前我很常買的

代購一次我可以賺到10% 以上(對方那位媽媽給我5%, 信用卡有2%,購物網站有4%, 品牌網站也每次都給$10.00)

而實際上我花大概十分鐘, 每張單就是動動手指

代購媽媽會來領貨, 我就坐等收錢就好

這樣的生意真的不無小補啊

感謝神, 讓我貼補家用~~

 

喜感爸, 前一陣子在物色二手腳踏車

看到一位賣$12.00的, 雖然需要修東西, 但是我們到這邊免費的修理的店, 只花了4.00配件的錢

又是一台好車

但後來喜感爸又決定買捷安特的腳踏車

所以就把這台便宜貨給出手了, 賣了38.00

看來上帝知道我們最近很缺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