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ot  

雖然懷孕初期跟中期

我幾乎都沒哭過

也沒有經歷許多孕婦多愁善感的狀態

心情倒還算平穩

 

但到了後期

或許是秋天

陰暗的天空

影響了我的情緒

後期的我情緒真的很不穩定

 

但生命中往往不是只有不開心的

還有許多身邊陪伴你的

會讓妳破涕而笑的

首先正面能量第一發

就是我的起滴公主

總是在我最沮喪的時候

我們可以心靈相通

他不管說的哪一句安慰的話

都直接暖暖的中了

 

感謝我的起滴公主

感謝神派這麼可愛的天使在我的生命當中

 

希望我也可以陪伴起滴公主的沮喪

讓她突破重圍擁有生命的正面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