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CAUSR39X  

大肚婆本來就是個很敏感的人

不喜歡人家說我不好

像朋友中有個人每次看到就要問說

你氣色不好

黑眼圈很重

甚麼的

讓人很不爽快

不知道孕婦是世界上最脆弱的人種嗎

 

最最機車的是那種

說生男氣色不好

或是要引導你其實你生的是男孩那種人最可惡了

 

還好

我家哈尼

在我整個孕期中

我發現他是個最貼心最會說話的人了

 

他其實不是稱讚漂亮或好看

但卻是最真實的

 

那些嘴壞的人

滾一邊去

我氣色好不好

關你屁事

我生男生女

關你屁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