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CAGPF7VH  

終於是最後一堂課

因為上次回家作業

就是我們這次要模擬進醫院的狀況

所以帶上行李

瑜珈墊跟大球

一副要去健身房的狀態

 

然後尷尬地又來了

因為是模擬啊

每個人都被分配狀態

然後要演

而且指導護士還問我

我的生產計劃有甚麼比較特別的

腦子真的是一片空白啊

因為我的並沒有甚麼特別的啊

所以愣在那裏

 

接下來

另外模擬的問題

也是每個人念一個問題

讓大家回答或討論

結果被嫌聲音太小

 

最後的賓果遊戲

也是玩得零零落落

得到各最後一名

 

還好已經是最後一堂課了

哈尼跟我混到了一張畢業證書

 

不過重點還是在

肚子裡的這個寶貝

有沒有配合啦

到底我會陣痛多久

到底開到十指要多久

到底真正用力推要多久

這一切都只能禱告上帝

讓我這把老骨頭能順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