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CA7V170M  

雖不知到底有沒有人在乎

我家泡芙好不好

但是我感謝

為我跟泡芙禱告的好姊妹們

泡芙的心臟好得狠!!

另一個醫生感覺人也好好喔

不過

是個男的...所以...

我還是對於女醫生比較自在一點

當護士宣布要再進一步查看的時候

其實我就覺得

信心滿滿

心裡也是很平安

感覺上帝要給泡芙一個健康的心臟

 

只是人的軟弱

還是不免讓孕婦偶而胡思亂想了一番

因為孕婦情緒實在不穩定啊

感謝我有個樂觀的哈尼

他的無憂無慮

讓我只是小小的情緒化了幾分鐘

 

進去等候醫生的時候

看到問卷問了一堆非常嚴肅的問題

也害我突然緊張了起來

護士還建議我做甚麼基因異常的抽血

來搞亂我的好心情啊

 

照超音波的時候

技術人員

有時候會說

看起來很好很健康沒問題

 

但有時照了非常久都沒有說一句話

那時心裡又砰砰砰砰的

 

就在醫生踏進診療室那一刻

泡芙乖乖地讓技術師照到很健康的心臟了

所以醫生馬上就告訴我

一切安好

 

這一句話

真的是讓我緊繃的心情

鬆了一口氣

眼淚差點就流下來了

 

我還真是不堅強的媽媽啊

泡芙真的讓他的媽咪變成一個愛哭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