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  

孕婦需要補充超多的知識

之前許多生過孩子的朋友

都會留下他們閱讀過的生孩子書給我

知道懷孕後

趕快臨時抱一下佛腳

而且才看到

朋友有留下簽名

將那本書傳給了誰

真的很有趣

 

不過我只翻了一下我有興趣的地方

唯一一本我很認真讀的

就是這本" What to expect when you're expecting"

這根本是一本字典

厚重不說

裡面滿滿都是字

甚少有照片或插畫

哈尼一看到我要買的是這本

急忙地說

我不用讀吧

 

說實在的我也不寄望他讀啊

懷孕初期的時候

常常抱著這本書猛看

因為想要知道怎樣減輕懷孕的一切不適症狀

還有怎樣才是健康正確的懷孕

看完後

反而造成我去看醫生

一點問題都沒有

因為我知道我有的種種反應是正常的

就算跟醫生護士抱怨

大概也不會有甚麼結果吧

只要不出血

都沒有甚麼問題

 

醫生開給的止吐藥

或是減輕症狀的藥

最後我都沒吃

也這樣撐過來了

 

泡芙, 媽媽幾乎每天都在吸收孕婦知識

都是為了妳啊

連這麼多醫學名詞的書都一頁一頁的閱讀

為了妳用功耶

希望妳懂得媽媽的用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