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th_Woman-Praying-soft-focus_zps83ea5699  

記著

"禱告是一對隱形的翅膀,能帶你脫離塵凡,去到榮耀光潔的天上;

禱告是一種貴重的金香,能向著祭壇擺上,升到天父施恩的地方;

禱告是一隻回程的小船,載著那心靈的期盼,回到平靜安穩的港灣。

禱告吧!神的兒女們"

看來是成了別人忌妒的對象

看來是成了別人討厭的對象

因為他人的讚美

因為他人的喜愛

成了他們拒於門外的人

不是我所能控制的

但萬能的天父

在我甚麼都還沒做的時候

他帶給了我

不需用力的愛

不需去找的愛

所以你們就盡量去忌妒吧

所以你們就盡量去討厭吧

這只會更加印證

我的神是你們的小信小愛比不過的

更多的禱告

帶著我飛, 那邊有聖潔的地土

更多的禱告

跟著香氣, 那邊有許多恩典祝福

更多禱告

上了小船, 那邊有安全安靜的家

 

讓他人忌妒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