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l-life-photography-ideas-41-575x575  

"別因畏懼結束、就拒絶選擇開始。
別因擔心跌倒、就拒絶選擇站立。
別因惶恐失去、就拒絶選擇擁有。
別因憚於分離、就拒絶選擇歡聚。
別因害怕受傷、就拒絶選擇攜手。
別因避免失敗、就拒絶選擇嘗試。

演戲可以彩排,人生不能重來,
當下的選擇、決定你未來的人生。"

 

第一條, 失敗

最近朋友問我說會不會在去讀書, 我馬上的回答就是因為之前怕了, 所以不想開始

第二條, 失敗

總是蹲著不願意起來...

第三, 四, 五勇敢了起來

最後一條, 深深打進心裡

我未來的人生還有機會嗎?

我給我自己機會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