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0855635_ec6c52f689  

每次要翻譯文章的時候

就會發現語文能力真的是很差

挫折感相當重

但偏偏奇妙的是

常常要做這件事

因為翻譯

開始了一場奇妙旅程

首先, 複習了不少當初念書的畫面

又回到學生時代那種

這文章到底在幹嘛的恐怖輪迴中

講話不好好講

倒述, 被動通通來

但也莫名的覺得有趣

不但跟教育扯上關係

也跟英文扯上關係

都是我念書的時候的夢饜啊

難道天父

是要讓我再經歷一次

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爬起來嗎?

這次我是沒有放棄

既然花了時間

總是要試看看的

然後...劇情直轉而下

放棄了已經翻譯了三分之二的文章

又開始新的

不就正是最近才做過的事情嗎?

喔~~

難道天父把我圈在這個教育圈圈裡了啊

這一切並不是因為我的能力

這一切並不是因為我的膽小

才導致了現在這樣的結果

而是現在的我

因為他更強壯

預備好我要走的路

在等我清醒的那一刻

這趟奇妙的旅程

就算結果不怎麼樣

我也得到了啟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