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 1  

彩色糖: 我不是故意要誇獎你

我: (恩, 應該是指沒有要拍我馬屁的意思吧?)

彩色糖: 我有看到感覺到你身上有上帝的作為

我: (喔, 果然是超甜心的糖果)

彩色糖: 那些在星期五晚上刻意玩樂的人, 很可惜

我: 這很正常啦!星期五的人們都想放鬆

彩色糖: 那麼多人離開, 是不是會discourage

我: 已經十年, 人來來去去, 有一天上帝又會召聚他的孩子

 

彩色糖的擔心與關心, 真的跟他人一樣非常sweet

上帝的孩子, 用上帝子民的語言溝通

總是能心靈相通

讓我們一起為上帝起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