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lzerv5lN861r8wuq4o1_500  

其實我覺得我不是一個好媳婦

雖說我沒有機會跟婆婆相處

但我知道

以我孤僻難搞的個性

也是無法跟婆婆相處的

 

就連跟我媽有時候我都覺得觀念不一樣, 溝通不來(對!!我超級不孝)

所以我大概也能體諒或知道

其他人婆婆與媳婦間的相處

尤其文化差異南轅北側的應該就更糟了吧

 

總之, 我沒有資格給別人建議

但我希望大家互相包容或是多站在對方的立場想一點

大概就會好一點了吧??

 

給自己提醒, 將來如果要跟婆婆一起住的

要切記!!

 

如果真的要吵要打

那就來一場枕頭戰好了

打完就和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