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最近開始發了瘋似的

洗, 以前每個禮拜只洗一次衣服, 現在都要兩次

掃, 看到髒就忍不住要去掃!掃就算了, 掃完還有一種快感~

整, 以前衣服掛好就沒是了, 現在非要折成一塊又一塊的才行

丟, 以前甚麼都捨不得丟, 現在看到已經不用的都不加考慮的丟了

 

這麼大的改變

其實我知道自己的毛病是甚麼

即便我知道少了甚麼對我的生活也不會有影響

因為我還有好多支持我的人, 一個不合的人, 不是世界末日

還有知心的懂我的總是站在我這邊給我很多的鼓勵

 

但我就是覺得心裂了, 與無法相信人的絕情

總想讓自己從這樣的悲情裡走出來

 

所以我變成了偏執狂

但我覺得這樣的改變也還不錯

至少這是健康的吧

家裡可以更整齊更乾淨

是吧!!

至少我不會想到這件事就哭了~

連敘述這件事已經沒有情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