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j03825850000[1]  

開心果: 我有事情要跟你們說

我:喔好(其實我已經知道了)

開心果分享著他生活裡即將迎接的驚喜

直到小急急到家了, 正式宣布

小急急:你是開玩笑的吧

開心果:決定了, 因為這是上帝的帶領

小急急:只要是上帝的帶領, 就去吧!我也很想~

 

是的, 一路冷靜沉默到底

心裡澎湃到我自己都不知所措

說甚麼好?

 

難過的是因為我自己即將失去的

高興的是因為他們前面有主罩著, 有家人顧著, 那才是最重要的

 

只是抑不住

那滿滿的不捨

尤其已經有這麼多的經驗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