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rd-sale  

又是個陰天啊!!

我知道我的禱告我親愛的天父都聽到了~~

他這幾天都在幫我流很多很多的眼淚

我親愛的在我旁邊卻有一種被隔離的感覺

身邊的人忙忙碌碌的為著下一站

而我呢?

就像身在清倉當中

不知所措

甚麼都不懂

甚麼都不能做決定

委派的任務

又要小心翼翼的不要做錯

 

看著小小的身軀

穿梭在其中

好想要幫一點甚麼忙喔

 

可是卻愛莫能助

而且其實是喜愛的東西

卻要賤價賣出

 

我捨不得...

時間可以暫停或是倒流嗎?

省得當老天不再為我連眼淚的時候

我要自己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