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morning-sunshine1  

因為烏雲在頭上

找了陽光小姐聊聊天

所以又溫暖許多

陽光小姐:那人是不是不了解你

我: 想找人說說話

陽光小姐: 你是否想繼續做朋友

我: 這樣傷害, 可能回不去

陽光小姐: 你覺得你的真心被他看的不值, 所以難過對吧

我:是啊

陽光小姐: 你在乎所以你難過

天啊!!句句中我的心~~

我: 說死的人是對方

陽光小姐:那你就認真過自己的生活, 讓自己有正面能量啊

我: 我知道, 但我失去自信

陽光小姐: 你的自信真的比較少, 要面向陽光, 換個角度想

我: 哈, 你是我陽光, 我來曬太陽了

陽光小姐:這邊不能走, 就走另一邊

我: 我也是這麼想, 只是想要一點鼓勵跟安慰, 然後再前進

陽光小姐: (送上一張美麗的玉照) 笑一個吧

我:(回送上一張開心的照片跟許多愛心)

陽光小姐: 我會一直給你鼓勵加油的

我: 眼睛向前看, 不想那麼多

陽光小姐:面對了不會怎樣, 只是是不是合乎自己的預設值而已, 人生就是這樣

我: 恩, 自己勇敢, 我還有好多愛我的朋友, 是吧!

陽光小姐:當然啊

兩個人同時選擇了太陽的圖示傳給對方

我: 太有默契了

陽光小姐: 加油喔!以後天天都要陽光

我: 我會找你一起曬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