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729  

感謝小牛家的收留

小牛媽還忙來忙去

幫我們準備房間

隔天, 小牛去醫院跟上學

然後小牛爸媽也要去弄駕照等事宜

高球男上班去

就只剩下我...還好是電腦跟ipad甚麼都帶在身上

不然也不知道要做甚麼

好不容易車廠終於說可以去領車了

 

這次, 我在他們休息區

發現高球男愛喝的Dr. Pepper

所以他一拿就是兩罐

愛車也被洗乾淨了

裡面也都有吸過, 很貼心啊

 

而且車子的報告馬上就送到你的電子信箱

讓你查看

 

高球男發現一招醒腦的開車招數

就是邊聽音樂邊指揮

當天因為我們沒有帶上連接iphone的線

所以他是用耳機, 自己聽

那動作之滑稽好笑, 很想幫他拍下來

也讓大家笑一笑

但是我知道我一拍, 他就會恢復正常

所以沒辦法跟大家分享

一路上我也很清醒

因為實在太好笑了

 

這一趟, 感覺好像去了兩天一夜的小旅行啊

 

PS:高球男從小牛家去上班

直呼好近啊!!

很想搬去那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