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60  

雖說我真正當同學會幹部的時間

都不是我當學生的時候

但對於同學會的奉獻, 應該也是仁至義盡了

至少當幹部的三年中, 外加輔助高球男的兩年中

都做了不少事

所以當我問說要不要幫忙

牙膏讓我休息...

整個好貼心

賢慧的牙膏還做了海報指引我們去活動場地

 

不過說真的這種場合

如果不做事, 我還不知道要做甚麼

跟人家聊天, 生性少話的我

常常會冷場

跟人家玩, 生性害羞的我

怎麼也放不開啊

 

不過...反正就這樣吧

已經不是同學...就不是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