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從ipad傳照片到電腦有點囉嗦, 所以用了幾篇憤青文章先墊一下, 沒想到....點閱率居然驚人的高

這樣我怎麼低調..所以我又要開始無聊的日常生活簡介了)

page  

高球男行前阻止我一同前去

說是這次去的地方離大城市約一小時, 不方便

好像同事們都要car pool

最後以他向來龜速的做事效率

大家都早已選定了誰跟誰一起

所以他等於自己一人一間房, 自己一台車

 

還說因為人多, 大家應該都會一起出去吃飯

結果, 大家都沒有...都是各吃各的

 

所以他根本就一整個後悔沒有帶我出門

因為他無聊死了

 

而且由於是第一次去那個曾經辦過冬季奧運的城市

還有蠻多東西可以看的

但沒有人在他旁邊嘰嘰喳喳分享他的新發現

就開始後悔沒有讓老婆大人陪他去

現在才知道老婆大人的重要了, 一切已太遲

 

我已經好心讓他帶走ipad玩了

也把我好用的行李箱讓他用了

餐廳的資訊也都幫他找好了

他應該是要跟以往一樣

出差很享受才是

還是其實他很享受...只是不想讓老婆大人太忌妒他~

有吃有玩呢?

 

他的班機都很順利, 那邊跟這裡有兩小時時差

所以下飛機飽餐後, 就去公司報到

公司租的車子, 是Lexus Infinti

設備很不錯, 內建的GPS, 還有倒車會啟動後面的攝影機, 讓你不會撞到

只是他傻傻的不知道因為是使用公司代租, 不需加保險

回來後就被公司秘書指導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