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前往姐姐那邊, 目的有二

看剛出生的小百合, 還有快要一年沒見的媽媽

當然, 姐姐跟小星星也都很想念的啊

 

姐姐為了讓我這趟旅行能夠成行

還特地資助了300.00

就是可惜, 我最後決定只待上一星期...應該要更久的

 

因為預期可能會帶很多食物回來

這次我的登機箱, 有放比較少的衣物

所以打包也算是很快

 

班機是下午的

當然是由我家高球男送我去啦

不過高球男突然變得很貼心

還幫我準備了切好的桃子, 讓我飛機上吃

 

只不過, 送我去的路上

居然錯過了出口....還好我早就已經網上Check in

也沒有要托運行李

萊城機場也沒有很擁擠

所以並沒有太晚到登機門

 

而且還遇到周媽媽跟周老師

他們一直請我吃水果

我真的有很開心的跟他們聊天喔

沒有擺臭臉擺架子啦

 

不過就在我們聊得太開心的時候

發現怎麼久久不登機

所以周老師還去櫃檯問怎麼了

說是飛機有點問題

所以不能出發, 要延遲一個小時

哇~~~那還得了

我下ㄧ班飛機就趕不上了啊

 

還好, 最後一秒

又發現飛機沒問題了

馬上讓所有人一起登機

本想應該一路就沒問題了

但很扯的是

當我們抵達底特律機場的時候

又被告知, 沒有準備好登機口讓飛機停

所以我們遲遲不能下飛機

 

最後下機的時候, 有位很生氣的乘客, 對著空服員說: 這真的太誇張, 太扯了(It's ridicious)

所以空服員差點要追出去問到底怎麼了

其實這也不能怪空服員啊

這位乘客對他空服員發甚麼飆啊?!

 

不過, 想歸想

我也加快腳步, 努力找到我下班班機的登機口在哪

很迅速的走....終於到了

而且已經開始登機啦

還好有趕到, 走得汗流浹背的

 

我旁邊坐的其中一位...經過我身邊

很重的酒味, 所以他一上機, 就一直睡到目的地啊

 

本想在機場看看有沒有賣明信片的

居然....沒有

 

是姐姐來接機的

到家裡, 媽媽很開心的說我很可愛啊...

哈哈果然不常見面就會當寶

 

小百合好小好可愛喔

小星星長大了越來越漂亮喔

 

姐姐真的辛苦了

媽媽還是老樣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