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irthday  

我知道朋友們都是好心要幫我慶生

但是...我很怕那種尷尬, 別人替你唱生日快樂歌的感覺

如果是事先我都不知道的話, 那就無所謂

畢竟那就是驚喜

但參加生日吃飯, 就會讓我很不安

牙膏與我的生日只差了四天

朋友以我們共同過生日的名義

一同吃了個飯

只是參加前, 著時掙扎了好一陣子

 

大家合送一系列的霓紅色系的指甲油, 還有一組超Bling Bling的白色閃亮款

但這個卡片卻讓我大笑

藍色小精靈裡的其中一位, 在樹後說: 沒有人記得我的生日(在不開心)

殊不知其他小精靈在後面幫他準備了一切

雖說我沒有像那不爽別人沒有記得我的生日

但那些朋友就像其他的小精靈一樣

就是要為我辦一場生日會

很幽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