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eaglelake  

久違了~~自從畢業後再也沒有回去母校看看

雖然只短短在那待兩年

也不盡都是美好回憶

但還是我人生中一個很特殊的階段

 

本來想帶大家去很多地方看看

但礙於時間與炎熱的天氣

我們首站經過的就是我以前位於第二街的小木屋

不過現在已經不能稱為小木屋的

因為已經年老, 都已重新補過外面的牆

連窗戶都換成比較現代的塑膠百葉窗, 而不是木板了

而且以前小木屋邊是一間房子都沒有

但這次去發現蓋了一排的公寓呢

妙麗有幫我拍了一些照片, 不過還沒有跟她拿, 無法在此分享

 

最後因為學校的路又改了, 所以我也不能指給大家看, 我後來住宿舍

和文學院, 教育學院大樓的地方

 

所以後來一個景點就是老鷹湖 

大家也很捧場的在那邊拍照拍得不亦樂乎

由很會演藝的過氣藝人牙膏帶領大家

果然大家演戲戲胞都打開了

 

因為我們有一點小遲到

所以也就馬上趕往音樂專家的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