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hair  

終於剪掉留了一年半的頭髮

髮型影響一個人太多了

不過當時理髮師毫不留情的ㄧ刀剪超短

並一把丟入垃圾桶的時候

心裡還是小小的不捨, 畢竟要留到那麼長也不容易啊

剪完後, 還有點小小不開心, 怎麼變那麼短

明明我就希望長度在肩膀下的

因為前一天, 問了我家高球男的意見

他居然回答我說: 小胖胖不適合短髮吧

當場真的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後來, 剪完畢

馬上打電話給高球男報告

"你的小胖胖剪了個短髮喔"

 

流經理最近看的日劇Legal high女主角

也是短髮...乍看我們髮型好像有點像

不過其實差很大

我的還是長很多的

 

紅寶石妹說他覺得我很適合這個髮型

而且又瞬間小了好幾歲

哈哈~~老娘一不小心又裝年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