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吹風機

因為都是大賣場中最便宜的那款

往往壽命超短

後來發很決定買個價位高個一點點的

而且還有很豐富色彩的塗鴉

untitled  

就是上圖這款,

但...居然也很短命

大概是因為他經歷的是老娘我頭髮最長的ㄧ段時間

常常要吹很久

而且我有常常操他

拿他來吹乾我塗的指甲油

還拿來風乾我喜歡的冬季毛鞋

所以他就罷工

如果我把強度開到最強, 大概只能吹各一分鐘

就停了

但如果開到最小, 以我頭髮長度, 大概要吹各兩三小時才會乾的

所以..那天逛到TJMAXX

看到便宜的吹風機, 就買下去了

是有櫻桃圖案的

1003238_4632IGP_A_400  

但...我現在又是短髮了

希望這櫻桃吹風機能夠長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