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各家超商都推出Haagen-Dazs哈根大使冰淇林特價

所以有不小心手滑買了不少

但其實也沒有每個都喜歡吃

目前吃掉三小罐

只喜歡其中的兩個

一是芒果口味的MANGO SORBET

Haagen-Dazs-Mango-Sorbet  

雖然我以前很不喜歡sobert的口感味道

但他們家這個芒果口味很好吃喔

當然除了我愛芒果之外

這個很新鮮的感覺, 所以愛吃

這幾乎都是我一個人吃完的

 

其二是香草口味的瑞士杏仁(Vanilla Swiss Almond)

0007457009400_500X500  

這個好吃到, 高球男要跟我分著吃

然後兩個人你一口我一口的快速解決

哈, 但因為我本來冰淇淋的口味中

我最愛的就是香草, 所以有點不公正

不過他們的香草味道很濃郁, 真的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