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都已經上傳好

之前天使妹在小組裡彈吉他帶詩歌的影片

不過後來想想還是不貼在這了

所以分享一下當天唱的兩首歌

1. 我真的好愛你

 

我真愛讚美祢 我真愛讚美祢
我真愛讚美祢耶穌 我真的好愛祢

我愛尋求祢面 我愛尋求祢面
我愛尋求祢面耶穌 我真的好愛祢

用我全心 我尊崇祢
用我全意 我讚美祢
用我全心 我敬拜祢我神 我真的好愛祢

I love to praise Your name, I love to praise Your name,
I love to praise Your name, Jesus I love to love You, Lord

With all my heart, I worship You,
With all my soul, I worship You,
With all my mind, I worship You my Lord
I love to love You, Lord

 

天使妹帶來的吉他是室友的

淺色的吉他很好看

很輕適合女生

聲音很清亮

 

 2. Heart of worship

那天也由我帶領查經

雖說引起了不小的漣漪

但...給彼此一個很好的反思機會

大家可以好好的激盪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