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4038637  

本來不想去參家同鄉會的端午節慶祝

理由很多...就不在這裡贅述

我們因為去運動, 所以晚了將近一小時才到

有請一分當我們留位子, 但忘記應該先請他們幫我們付錢

因為尷尬的來了

一到, M阿姨就說: 我人在這裡, 你要加入會員吧

恩...就不想加入啊~

然後我們拿出了40.00(沒有小鈔), 收錢阿姨馬上說找XX元

結果, H阿姨馬上接話, 不對, 你這樣他們本來想加入會員都不加了..

ㄟ, 我真心的希望不要加入

所以搞到最後...場面很尷尬

 

不過, 那天也不全都是不好的

因為同鄉會的婆婆媽媽嘴巴都很甜

都會誇獎我很漂亮

這是讓我想飛的時候

 

然後, 小明弟

還說我穿得很喜氣...真昏倒

也不過是紅上衣罷了 

 

還認識了真正貴婦吳姐

有雙很深邃的大眼睛

很開朗的笑容

而且他住在天母喔

我的家鄉啊~~~

 

最後, 聽說只能會員買粽子

所以只好請牙膏去幫我們買

還好有買到, 我們也有粽子可以吃

 

當天, 大家就只是吃吃飯就離開了

本來高球男想約打牌

但人總是重色輕友的吧

劉經理被約走了...就讓他去跟妹逍遙快活囉

 

期間因為去找牙膏

遇到一個香港人

還問我一些有的沒的

根本完全不認識他耶

感覺到莫名其妙

他的女朋友是個美國人

跟牙膏相談甚歡

所以被卡在那邊有點尷尬

 

另外, 明明新生我們在超級市場見過

那天還特地過來打招呼說第一次見面

而且當天我們明明同坐一桌耶, 他還以為我沒來

也讓我很尷尬

還有當初我沒有要叫他們來我家住

我只是詢問一下他們找地方住的狀況罷了

他誤會了

 

恩~~~好不管了!

有粽子吃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