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教練趁上次回台灣的時候, 帶來了高爾夫球竿

所以, 高爾夫球社正式成立

第一次練習

場地: Kearney Hill Golf

3403 Kearney Road Lexington, Kentucky 40511

出席人員: 紅龜, 流經理, 冷教練, 高球男, 布萊恩, 絲小西我本人

 

冷教練一直稱讚我, 所以不得不說, 其實高爾夫球沒有那麼糟...只是我沒那麼喜歡就是了

我還是跳我的舞, 比較開心!雖然我外表冷靜, 但我顆火熱的心...高爾夫球不適合我啦

 

最後, 我們還分隊推竿

果然有比賽有壓力啊, 大家有很認真的打

但最後到底哪一隊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