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69.JPG  

當大家在陰雨天奮鬥划雪...

我們一群人悠哉的晃去"太陽城"吃午餐了

多年前有去過一次太陽城

他們週末有豆漿油條的中式早餐

因為我只有一個胃, 在加上早上已經吃過

只點了豆漿與蔥油餅加牛肉

豆漿很好喝喔!

總務大人點了飯糰, 他說還不錯吃, 但還是跟台灣的不一樣

因為飯還是太黏太軟, 也點了油條!但我本人一向不愛油條這東西...好不好吃就不重要啊!

然後會長大人有點掛包, 他說肉有入味, 但我看他外面的包好像不夠鬆軟

我的蔥油餅很不錯吃, 敗點在於它放了生洋蔥啊....我討厭的食物之一。

牙膏他們點的是牛肉麵, 他們覺得也不錯

但是他們最喜歡的還是Doodles的。

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其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