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68.JPG  

滑雪這回事...就是一次定生死吧!!

當初第一次划雪的經驗...也寫過文章~

那時就已下定決心, 再也不碰那東西了...

首先要聲明: 我不怕痛

害怕跌倒是因為...跌倒帶給我的是丟臉與羞恥, 而不是痛

第一次, 同行的友人中跟我一樣的初學者不多

去參加上課, 因為人很多, 總長只有十五分鐘

在那十五分鐘內, 本人跌了三次...然後沒有一次我自己爬得起來

需要教練來救我~

上課人數多達十幾人, 當然還有許多小朋友

讓大家等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教練人其實很好的~~一直到最後一刻, 都還是盯著我會不會煞車, 知不知道怎樣跌才不會受傷

我只能說與我同行的友人很厲害!都沒有跌倒過, 所以對於練習場的坡度沒有挑戰

就都離開上了纜車, 不知去向了。

但因為我貪生怕死, 畢竟還沒很有把握可以滑...自然是獨自一人在練習場奮鬥

練習場的人很多....一不小心也還是會撞到人的

最慘的ㄧ次, 是划上輸送帶...真的是丟臉丟到家!

然後, 又陸續跌了多次....身邊也沒人幫忙我爬起來

真是糟糕的經驗~~

哪像他們這次, 教練專門為他們四個初學者上了一小時的課

還有隨身攝影師...

當初那位攝影師自己都不知在哪處山上快意奔馳

完全沒想到老婆我在山下沒人理

X的~想到就真的是噩夢一場。

所以我實在體會不出划雪哪裡有趣?哪裡好玩?

看到大家的歡樂照片....又X的...我根本沒有一張照片

表示我到此一遊過。

就這樣, 請那些跟我說划雪好玩的人....想想我的遭遇

就不要再勸我或跟我說划雪好玩了...

因為我會在心裡一遍又一遍的想起那時的悲慘

然後會一直X的X的X的X的X的X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