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暫時會把Nextflix改成網上看,

所以之前看的電影趕快繼續更新~

1. Meek's Cutoff

 

這真的是一部非常沉悶的電影~~我真的不懂得獎片為甚麼都要這麼的難懂??

然後最後一定是一個讓人傻眼的結局, 反正就是一對問號在頭上

 

2. Red State

 

其實這種宗教狂熱以為自己是正義的執法者, 真的很可怕喔~~

所以在看這部片的時候, 一直覺得很不舒服!!畢竟他用的是基督徒背景...

一整個感覺很扭曲

 

3. Captia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

 

小小個但志氣很大的要救國救民~~美國真的很英雄主義耶!!

不過當夢想成真, 就容易迷失了吧~~不過既然是英雄電影, 就表示英雄會通過考驗的

 

4. The tree of life

 

這個...很難形容這部片!! 步調有點慢~~然後很抽象~~最後就結束了!!

 

5. Green Latern

 

看到片名, 就覺得被稱為綠燈籠一點都不帥啊!!不過反正就是賣肌肉就對了~~

 

6. Rare Export: A Christmas Tale

 

很特別的聖誕故事,我很喜歡!!他的點子很新奇~~最後的結局也很讚!!

 

7. Terri

 

搞不清楚那個校長到底在幫助學生還是怎樣? 但那些小孩也太詭異了!!

 

8. Horrible bossees

 

蠻好笑的!!三個好朋友的老闆都很可怕~~串成一個很緊湊的電影

 

9. Super 8

 

要看這部片之前, 聽到不少好的評語..但偏偏當我們要給大家看的時候, 有個客人狂說: 這部很難看不要看....等等

簡直是給主人難堪!!不過我看完的結果....也覺得還好!!但是小演員表現真的很好~

我想因為主題是外星人吧~~對這議題很冷感!

 

10 Beautiful Boy

 

我覺得這個故事的議題很好~~只是電影最後的安排不怎麼樣!

看這部片的時候, 還沒有日本女留學生被殺事件...但我想兇手的爸爸看這部片應該心有戚戚焉吧!

 

11. Crazy, Stupid, Love

 

關於故事內容我沒有甚麼好說的!!裡面肌肉男的鏡頭, 對我來說也沒有很吸引...所以~~那就這樣吧!

 

12. Fast five

 

一系列的車子電影...當然還要牽涉到黑幫, 錢種種~~動作上很精彩~~

懂車的人可能也會比較產生共鳴吧!

 

13 Cars 2

 

迪士尼出品當然很讚囉!!有趣好笑富教育意義~~

 

14 Water for Elephants

 

馬戲團的故事...以前會覺得馬戲團有點怕, 好像裡面有一些怪人怪東西

果然, 電影裡有怪人啊!!看的膽戰心驚~~

還有一直都覺得那兩位長相非常特殊的一點都不好看的男女主角配在一起耶!!!好特別~

 

15 Life in a day

 

地球上每個人每一天都在做甚麼?發生了甚麼? 全都在這部電影裡喔~~

真是太有創意的ㄧ部電影了!!

 

 16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2

 

哈利迷...這是結尾了!! 再見啦~~哈利波特~~

 

17 The Help

 

真是部好片!!演員都太讚了~~佩服那些勇敢願意改革的女士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