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要跟藍光DVD電影說再見了!!

因為每個月的訂閱費太貴了~~

所以趕快加緊把電影心得給寫出來~~

 

1. The Tourist

 

沒辦法!!我就是喜愛強尼戴普~~

他演甚麼都好看...就是這樣

 

2. Unknown

 

恩~~當你一覺起來發現你認為的人事物全都變了!!真的很恐慌啊~~

我絕對不會懷疑並接受別人為我安排的新人生, 那當然就不會發生主角追根究柢的精采故事啦!!

 

3. Thor

 

希臘神話對於我來說還蠻吸引人的...因為神話表示的虛幻與能力很有趣

但是就像我們中國神話故事一樣啊~~神仙也會被貶到世界上的...

就看猛男帥哥怎樣成返天庭!!

 

4. Heartbeats

歐洲片真的很讓人摸不著頭腦!!然後他們很會抽菸...頹廢...裸露...

幾乎每片看完都是這幾個幾個結論

 

5. I SAW THE DEVIL

捧有啊!!說真的韓國人也蠻變態的...看完這部片....雖說他想表達的正義與邪惡~~

但可以不用弄得這麼噁心低俗的感覺嗎? 而且Netflix給的評語也太過於好了吧...明明就不怎麼樣!

 

6.Just go with it

 

恩~~你知道的!亞當山德勒演喜劇~~還蠻好笑的!!

 

7.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

還是比較喜歡第一集, 機器跟機器打架...不是我的菜!!

 

8.Win wi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ixOX9bajIc&feature=related

這部片不讓放...所以只放連結!!

是個蠻有深度的片~只是要怎樣讓每個人的生活都是雙贏的局面...也許看這部電影你能找到答案

 

9. Invictus

看了這部電影我才知道曼德拉總統這麼的偉大!!消除種族間的衝突~~只不過他家庭部幸福珍是可惜了!!

 

10. Bridesmaids

 

姊妹們的戰爭真的很有趣啊~~哈!好朋友之間總會發生一些有的沒的~~

 

11.Valkyrie

 

這是個暗殺希特勒的故事...劇中湯姆克魯斯只有一隻眼睛~~但我卻覺得他無比的帥氣!!

因為正義感與不顧一切的革命那種帥勁真的太好了~~

 

12. Everything must go

 

一個中年失業失婚的人, 他的日子還是要過的~~但怎麼過呢?是討人厭的過著?還是悲慘的過著?

所有一切賣掉了...就可以有新人生了嗎?!!希望你看完這部電影能找到答案!

 

13.X men first class

這種超人電影, 高球男很愛啊!!這部還不錯啦~~因為裡面有些關於我們要勇於面對自己的不同的理念很有道理

 

14 Ramona and Beezus

 

非常可愛的電影~~我好愛啊!!很好看...去看就對了~

 

15 A better life

 

這電影真是寫實到一個殘忍的地步!!讓人真的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