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rowns.JPG  

已經進入第三年同樣, 吃火鍋倒數~

只是換在了牙膏的家

因為實在太老套了...所以決定給自己跟高球男不一樣的感受

畢竟美國人慶祝新年倒數, 都是身著小洋裝精心打扮參加派對

還要有一些小道具...比如說寫上年份的眼鏡, 戴上慶祝的帽子, 配上會發出噪音的器具

因為下定決心的時間太晚, 只夠做國王與皇后的皇冠...

光是找材料, 我就在Michael's晃了好久...有夠難找到相配的~

而且家裡也沒有可以切割的美工刀, 做起來真是加倍的辛苦啊

幸好, 在一旁的高球男, 看到我這麼懊惱~

還幫我畫了一下皇冠的外型

我真沒想到...我選的紙硬梆梆的,

還好最後的結果還不錯...

起低公主還以為是買的哩!!

嘻嘻~這樣一來, 倒數更有氣氛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