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小牛, 看不出來他的腎功能已經進入末期了

他們計畫二月要進行換腎手術

雖說已經聽過牛爸牛媽感動的分享

但...這樣大的手術!!還是頗令人憂心的~~

連高球男都在努力想到時候要怎麼幫忙他們呢

牛媽因為已經到學期末了, 所以特別的忙碌

把小牛放在我們家兩個小時~~

但是我怕我家地板髒, 不想要他在地上爬

幸好他目前也還可以站或扶桌子走

一開始可能還不習慣環境, 不願意站, 或在原地不動

還好後來慢慢熟悉, 不斷的繞桌子走...我就不擔心他要坐下或是爬了

小牛其實還蠻好照顧的, 拿幾個玩具給他就可以玩很久~

從胃管餵食的時候, 只要有電視, 也不難搞定.

不過我是很難像小牛媽那樣, 瘋瘋癲癲的逗他

頂多跟他雞同鴨講一番...

小牛媽最近還要教他, 一個技藝

那就是當小牛媽說:誰胖胖!! 小牛要拍拍自己說:ME(我)

實在太好笑了~~小牛媽只能趁小牛還不懂的時候惡搞他.

讓許久沒見小牛的人, 看看在我們家笑笑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